有句老話說:老大傻、老二精、老三那就是壞了...我家的老大是大人眼中的乖小孩,帶他的老師說他是少見地這麼順服的孩子我家的老二是…,他是直接從精跳到壞了小小的時候非常的有個性,打罵不怕軟硬不吃,很難說服再大一點,人精了做出來的事真叫我啼笑皆非老大五歲過生日的那天老二是兩歲多那天發生了一件完全可以印證老大傻、老二壞這句話的小故事:事情的經過是這樣滴…

今天我五歲了!

01.jpg 

到奶奶家,家人幫我過生日

02.jpg 

我很幸福,覺得大家都很愛我
03.jpg 

還收到一堆最夯的玩具

04.jpg 

那天爸爸訂的是冰淇淋蛋糕,還附有保冷的乾冰
05.jpg 

弟弟沾我的光玩的也很爽…
06.jpg 

 

就在一切都是這麼美好的時候…

不知死活的我擺出酷酷的pose,爸爸要幫我拍很多照片,
不知在什麼時候我的老弟慢慢的靠過來

07.jpg 

嘿~~ 弟弟別壓我啊!!,你要幹嘛!?
08.jpg 

弟弟個性果斷,毫不遲疑,對準目標…
09.jpg 

啊~~

10.jpg 

請你看弟弟的狠勁,完全就是個狠角色!!
11.jpg 

 真是經典 !!

 12.jpg

 手心手背都肉… 所以我這個做媽的只能說:我們家老二的英勇事蹟,讓我們家老大過了一個最難忘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