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youtube留言, 是我抒發情感的工具,因為在現實生活中 我們其實不能暢所欲言 可以肆無忌憚的大吵其實是有益身心,但大吵還是要站在理上吵,不然就淪為口水戰…不要胡說的話,還可以練文章...好處多多

 那個始作蛹者昨天又po文胡說了,我覺的他真討厭,我上去聽趁早又有人文不對題,我就開罵了,如下:remanele挑釁AddictenToJAM說:宋祖英能唱很高很高的音﹐ 張阿妹能嗎 ﹖我回remanele說:唱歌又不是光比高音,海豚聲音也很高,你怎不把海豚和宋祖英拿來­比高,就是有人丟這種問題在阿妹的趁早的地方,都是喜歡流行音樂­的,台灣人可能會有很多人佩服宋祖英的高音利害,但你去路上問一­百個人,把宋的歌放給他們聽,你都不見得找到得一個人認為好聽的­,而且多數人會認為⋯⋯很難聽,這是不能否認的事實。這就像老外覺的­起士很香,我們覺的很臭,我們覺的臭豆腐很好吃,老外覺的臭豆腐­很噁心。你為什麼要把臭豆腐帶到國外還一直要問一個老外臭豆腐比­較香還是起士比較香。執迷不悟的後果,就是自取其辱。到最後人家­一定說你中國人噁心,為什麼喜歡吃這東西…, 你這麼欣賞高音或大陸民歌,該去別的地方發表,那裡的人都會應合­你的… 你走錯地方

 remanele馬上回:有聽過Joss Stone ft Leann Rimes Crossroads 嗎﹖ 她們兩個 一個像阿妹一樣是流行歌后 ﹐一個像宋祖英一樣 專唱高音民歌 ﹐結果她們搭配唱了很多民歌和流行歌 ﹐非常賣座 。去聽聽再取笑人吧﹐無知小兒。建議你去聽 她們的 Summertime

  我想我真的激怒他了,他罵我無知小兒…,嘻嘻…不過這個罵人的詞很妙,我常在金庸的小說上看到…

感覺到像是高手在過招,所以我這次又再加重火力回remanele:如果你詞窮你可以選擇不說話,不要在公開場合胡言亂語,西洋民歌­和宋祖英的大陸民歌調性差很多耶~ 把宋祖英ami比Joss Stone ft Leann Rimes Crossroads 可笑~,你如果丟出宋祖英和ami這兩個調性不同的歌手如果合作­,會不會激起什麼樣的火花這樣的問題,那還值得討論,但你丟出問­題的問題是,這兩個不同tone調的歌手,誰比較好!?你叫別人­怎麼比,所以很多人不是告訴你了嗎,沒什麼好比的,你還是執迷不­悟。現在為了爭氣,還拿出你認識的但其實和宋祖英不搭嘎的西洋歌­手來賣弄,意圖混淆視聽。真的可憐~

 我覺的這人真是怪,我上youtube看他留下的資料和看過的影片有大發現…

所以沒等他回覆我,我馬上又回他:我看你上youtube的評論的都是阿妹的歌

Sort by Rating | Sort by Time from remanele 張惠妹amei 如果你也{聽說}MV

不知道阿妹是不愿意唱一首爱国歌,比如 五星红旗迎风飘 。娘们他那个嗓子就是 好。

還有你的最愛也是港台的流行歌,如:劉德華的如果有一天和张惠妹­:别在伤口洒盐MV

也沒看到你上宋祖英的地方,讚美宋祖英

上阿妹的地方 喜歡阿妹,然後還幻想阿妹是不愿意唱一首爱国歌,比如 五星红旗迎风飘 我覺得你也其實應該也是喜歡聽阿妹的歌多於喜歡聽宋祖英的歌,

但是為何上了阿妹的地方聽趁早又把阿妹拿來和宋祖英比!?

原因就是宋祖英被譽為“中國民歌金鳳凰是中國人的驕傲

愛國是很好的情操,我讚成,但受不了〝總是民族意識大於公正事實­的人〞

請不要和韓國人一樣吧!?你們總是大國,請在大中國民族意識下,­也能包能別人的文化,不必一定要別人比下去,快別小氣了。學學你­們的驕傲 -- 宋祖英小姐,大氣一點吧!?

 我以為我這麼不給面子一針見血的言論會把這斯逼瘋,可能會被我氣到連大陸同胞也飆台罵:x你娘之類的…

結果他了不起remanele回我:哈哈! 你這傢伙還真精。

這種男生如果不是喜歡聽宋祖英的歌,其實可以嫁給他,因為他氣極了,也不會用髒話罵老婆…

 我覺的我一直罵人也不好,所以我馬上回:你果然是大國子民,大氣~~讚!!

 過路的jacktone表發一公正言論:

真不知道在比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如果兩個人都相同?這­有可能嗎?

唱高音的人很多,但不一定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因為每一首的曲風­跟國民接受程度是不一樣的!!這是因為每個國家有不同的文化氣息­!歌,不一定是唱高音才會讓人覺得好聽,主要怎樣讓人聽了有感覺­,感動,心動!這才是每個人心中的好歌!人比人氣死人,每個人天­生的領域就不同,就像你的工作一樣,或許你在電子業很強項,但去­做了服務業,卻大大不同!當然每個人都能突破自我!而不侷限在一­個領域!這才是讓我們佩服的!

 remanele回jackytone:那麼 張阿妹 和 周旋 可以比一比嗎 ﹖﹖聽了周旋的 畫眉鳥 ﹐你別說還真有你所說的那種 感覺~ 感動 ﹐心動﹗

其實我開始同情他了,此人腦子好像不太好,就叫他不要比了,怎麼把A-mei比那個民國初的歌女呀

 我搞錯以為是問我的,我就回了remanele:我覺的我不會去比呀,因為你有被感動那就是一首好歌,就是一個好­歌手。而且宋祖英也會有感動人的時候,因為除了她能道地的唱出中­國民歌,還有就是他的聲音很乾淨,高音沒多少歌手能及…這些條件­讓他成為了中國人的驕傲,如果在海外她辦演唱會,旅居海外的中國­人聽到,有些比較感性的會有想哭的衝動吧!? 忘了說一點,宋祖英很美,有氣質,很大氣的樣子

 emanele一定覺的我莫明其妙,我以經不打算和你爭了,你是怎樣呀~得理不饒人!?

後來remanele又回我了:

我大氣 ﹖哈﹗街頭街尾還真有人在傳說 。說句老實話 ﹐你氣也有點大﹐當然也大氣。

還有  我真想是個 ‘大國子民’。

怪怪的這次,不是很明白他說這些話的含意,我想了很久,我是這樣回的:

先說一下對不起我之前回你的我弄錯了,你問的 張阿妹 和 周旋 可以比一比嗎 ﹖﹖我以為是問我的,我看錯了其實是問jackytone。因為其實當你回我::哈哈! 你這傢伙還真精。我就已不想再爭…,因為我覺的我的目的已經達到,你已經知道自己奇怪的行為是因為民族意識大於公正事實所造成的。但當我看到你回我:還有  我真想是個 ‘大國子民’ ,我錯愕許久…,不就是因為太愛國才這樣嗎?後來我想了很久,我才想到事情可能遠比我想的要更複雜很多…我提出你其實喜歡張惠妹多於宋祖英的證據,讓你無所遁形,其實你內心是喜歡張惠妹多於宋祖英,其實喜歡張惠妹多於宋祖英,也沒什麼罪過,為什麼必須告訴自己宋比張優秀!?自己身為中國人,我想你不是很滿意這個身份,但也許是你的教育吧!?又使得你以身為中國人驕傲,所以你想借著宋祖英這國寶,把張惠妹比下去,把驕傲的心情投射在宋祖英身上並壯大這樣的心情,因為本來不滿意身為中國人的心情,和以身為中國人為榮是兩種予盾的心情。一個正面一個負面,你必須去打壓負面去讓自己的正面成長使自己心安理得。但其實你內心對這件事其實也心虛,所以你上網問大家宋和張兩人,你們認為那個好!?你想尋求大家的肯定來幫你確定自己是以身為中國人為榮。在你提出這宋和張兩人你們認為那個好的時候,你本來預設的答案是------有可能很多人會說宋好,但你忽略了一點,上youtube聽張惠妹的很多都是台灣人,台灣人少數人喜歡聽大陸民歌,很多年輕人連聽都沒聽過誰是宋祖英像AddictenToJAM就是一個很典型的反應。所以你在這裡肯定要不到你要的答案。你如果是去土豆網問那答案自然大不同,但去土豆網得到的答案自然和去youtube得到的答案分量大不同,因為上土豆網的人大都是知識被封鎖的中國人,在中國一般人是上不了youtube的…要另外付費的。所以你來到youtube問以為會得到比較中肯對你有份量的答案,其實你要知道雖然台灣沒有封鎖youtube也沒有封鎖土豆網,但是有很多人會自我封鎖,還停留在島國心態,所以我個人認為你在youtube找到的也未必是中肯的答案。

 以上的回覆內容我沒有並沒有PO上YOUTUBE,原因是:第一我不是受過訓練的心理醫生,我判斷的未必對…

 第二我想每個人都有軟弱的予盾的心情,這樣的心情也須要空間…  我想這件事該結束了! 我不想再回覆了…

就在我決定讓這件是落幕的時候,我突然看到一則留言是AddictenToJAM回給remanele的,他說:

remanele你在等我的回應嗎??

你和amekotsai1是同一人,看你玩得很開心,

不好意思打擾你,我不是大陸人,

不知道「 中國民歌金鳳凰」是啥鬼東西,

很多人都會唱高音, 我學聲樂的大嫂也會,

每次她開口唱,都想叫她閉嘴,吵死了~~~

我本來都要金盆洗手,收山不和人吵了,沒辦法,我品格低下… 又遼落去…

我留言:

居然有人認為我和remanele是同一人…好好笑

也難怪,因為我只是不想站在那一邊…

這個有點像…台灣的藍和綠 一定要分你挺那一邊嗎

我只是想能不能就只站在公正事實的那一邊

不能單純的看一個人嗎? 不能只單純的看一件事的本質嗎?

一定要給每一個人貼標籤嗎?

不舉藍綠的問題,最簡單的楊宗緯蕭敬騰兩人都是台灣選秀節目出來­的,兩個都是唱流行音樂,兩個也都很會唱,各有各的支持者,兩方­的粉絲不也比來比去…各為其主,互相攻擊。我爭的是一個態度!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分派 分黨,分誰是誰的粉絲…類化…興趣不同,喜好不同,本來也沒什麼­問題,也不用去攻擊別人來抬高自已,人類不能進化嗎?

我會嗆 AddictdeToJAM 是因為別人(中國)的國寶,就因為你不認識,你不喜歡,就用輕蔑­的語氣來貶低…我不認同的是你的態度… 你覺的你的大嫂很吵,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當著你大哥的面說你大嫂很­吵…,你有沒有想過你大哥的感受!? 她可是你大哥的寶貝…

還有我和remanele決不是同一個人,看看我們的ip吧 一個來自美國,另一個來自阿根廷…。

 

這次我真的決定收手…,他們再回什麼我都不加入了,我已明確表明我的想法。

聽的懂的話最好,那我對人類的進化,靈性的提昇有小小的幫助

聽不懂的話,我再說下去只是污染Amei趁早的留言版,和其他上去看評論版的人的眼睛和心靈

所以…下次我想聽Amei的趁早,有別的方法,不上youtub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