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Moss被稱為時尚界的不老傳奇,所有的女孩都在學她如何搭配服飾,有她的新聞總是會成為頭條,不管是他發佈的新廣告,或是她個人的街拍都是如此令人著迷。的確,她就是這個時代的魅力典範。

KATE MOSS 

kate moss 在時尚潮流界, 已經不單單是個走秀的model或拍拍封面的model而已。她以model界來說, kate moss以36歲的高齡, 卻仍然持續著影響著流行的變化。她拍的雜誌封面不計其數, 品牌代言人更是年年都橫跨不同品牌代言, 2009年9月, kate moss更在當月同時登上9本時尚雜誌的封面, 時尚雜誌的英雄所見略同, 足以證明kate moss在時尚潮流界 icon 的地位~
她拍的雜誌封面不計其數.jpg 

她是瘦模風的鼻祖,盡顯頹廢之美!

時尚女王KATE 之早期珍貴寫真01.jpg 

滿臉雀斑,非常俏皮可愛

33749751---kate_moss_spl59673_0001.jpg 

壞女孩的樣子,也很令人著迷

kate11.jpg 

再誇張的肢體動作,kate moss做來都合情合理

未命名02.jpg 

  kate moss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她私下隨意的衣著打扮,往往帶領風潮,女孩們爭相模仿

kate_moss_1_wenn1571277.jpg  kate_moss_above_knee_boots.jpg

時尚辣媽vs.特尚辣小孩   果然有乃母之風~

時尚辣媽 .jpg 

 

在2010年12月的《self service》雜誌第33期上,Kate Moss突破傳統素顏展示了自己真實的一面,而且绝無PS。

未命名.jpg

 

在你可能認為這些不是很賞心悅目照片中,我卻看到做為超模的Kate也有皺纹、眼袋、黑眼圈和贅肉,她頭髮澎亂,穿衣拉塌,她不靠化妝品、也沒有PS。 kate moss天生對時尚的靈敏嗅覺,和從不在乎別人觀感的率性作風,是她的魅力來源。不介意以不完美的真實素顏上鏡,沒有上妝的臉佈滿斑點,卻自信迷人。現在的她已然超越一般人對美的傳統官感,她已不須要以代言時尚界的各大品牌來抬高或突顯自己的地位,因為她本身已經是一個品牌,代表我心中的某一種精神。對我來說,她--依然自信、光環依舊。

 最愛 kate moss。

時尚女王KATE 之早期珍貴寫真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