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三月份要結婚的一對新人,他們夢想有美麗的海灘,有一大片花海的美美婚紗照…。我們和新人們集思廣義,討論那裡最好,怎麼去,怎麼安排交通工具,吃喝問題,時間等等… 

     我們打算晚上九點先在ESTUDIO化好妝,先棚拍一套,拍完內景就星夜開車前往夢想中的海灘、浪漫的花海取景。一切如果無誤,運氣好的話,還有可能拍到美美的日出耶~ 是的,雖然很辛苦,但我們就打算這樣幹了…

 

今天的主角

    為了完成他們的夢想… 我們全体工作人員晚上九點在Estudio待命,中國人哪~~又遲到啦~大約快十點新人才跚跚來遲。為了不耽誤進度,馬上把新娘抓過來化妝。

      每一個新娘都應該要很漂亮,如果弄不漂亮就是我的問題。每次我這樣想,我手中的新娘沒有不漂亮的…我頭上那把像刀的梳子,在我工作的時候,一定要放在我的頭上,一開始是為了方便,免得我要用的時候找不到它。但後來它變成了一種儀式的法器,它插在我的頭髮裡,梳齒接觸著我的頭皮,帶著每一個新娘都應該要很漂亮的信念,成為一股電流,刺激我的靈魂,這時的我,總是會很專注的… 一個美麗幸福的新娘就要在我手中誕生。可以從事這樣美麗又神聖的工作,我一直相信這是非常大的福份。

    專注工作,很快的新娘妝初步完成,再來就要梳頭。我發現近幾年的新郎有很大的改變,以前的新郎在新娘化妝的時候,通常會覺的很無聊,他們可能會去看報、也有人呼呼大睡補眠…,反正不太關心新娘的變化過程。而新一代的新郎可不是這樣,他們對女生的化妝術愈來愈有興趣,對新娘變美麗感到非常驚喜而且好奇。我在想這樣下去,有一天人類會有一個重大改變,男士必須化妝變成一件基本禮儀…

       新郎,恭喜你!!你不用等到那一天,你現在就可以化妝了,來~~輪到你了,新郎。

OK~都化好了,棚拍來了~  

 

 不錯哦~ 新人有進入狀況

 第一個造型順利完成,拍攝進度不算慢。立馬收捨行李,星夜趕往離首都五百公里遠,傳說中浪漫的花海前進。我們一行人有:新郎兼司機(他很愛開車,一路電音嗨歌到底)、新娘她是幸福代言人(一路吃零食以及睡覺)、金牌攝影師Luis(因為攝影師是本文作者的老公,所以他肯定是金牌攝影師)、造型師(忌車怕水,不耐舟車勞頓的Vivi--就是作者本人)、A咖助理Enrique(這次的婚紗側拍紀錄由他負責,所以進級為A咖。)、B咖助理(Jobani是B咖因為他是菜鳥,新進人員,非常可憐,坐不下,還硬要跟去,最後淪落和行李還有我們的食物躺在後車箱5個小時。精神可嘉,給他按一個讚) ,一共六人。開了五個小時,一路非常痛苦,我快被擠成人乾,終於到了那傳說中美麗的向日葵花海。雖然很美,但我因為一路沒睡,根本無心欣賞美景,坐在車上像老狗一樣喘氣…。但我們的金牌攝影師果然不同凡響,很快打起精神,找景、測光,兩個攝影助理也在一旁 stanby… 

 金牌攝影師為了讓新人更有fu,開始手足舞蹈誇張的指揮新人如何擺pose,並且妙語如珠,笑話講了一個又一個。雖然這些笑話我聽過很多次,每次都一樣,不過每一次的新人也都很配合,都會在該笑的時候,笑出來。看!!新人果然不負眾望,終於露出幸福的微笑 ~~

 

 果然不虛此行,數大便是美~ 花海把新娘襯托的更加美麗了!

 

  

卡、卡、卡每一張都這麼美,我也想順便要來一張,可惜我一夜未眠,精神不濟,臉色不佳,這次就算了,還是不要順便自取其辱才是,我恨恨的在心裡暗暗發誓:下次我要帶一組人來,專門拍我。

       花海部份拍完,馬上前往附近的海灘,車子開了約莫一個小時,我們到達第二個目的地,一下車,我就在海灘邊幫新娘更衣換造型。陽光海灘再一次把新娘襯托的更加耀眼了! 

 

 

 海灘的部份我們這次遇到一點挫折,風很大,但是風向卻不對,新娘的頭髮飄得很不順,所以這個部份我們花了一些時間,最終也算圓滿完成,拍出來的作品,新人們非常喜歡。新人特別要求的兩個景如今都到手了,就準備回家,當時才早上十點,我們準備回首都,回去的公路旁有松樹林,我們停下車來先野餐,新郎和新娘很大方的準備了自家超市的面包、queso、乾糧、飲料等招待我們。還沒吃完,攝影師就要我換造型,他說這個松樹林拍起來會美。膚色深的新娘換上了鮮黃的禮服,映出健美的膚色,青春無限好風光,卡、卡、卡留下美麗的倩影。

  

 

 

到了首都已是下午三點,我到家倒頭便睡,睡死!!第二天還無法恢復。不過現在在看看這些照片,覺得跑了五百公里去取景還滿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