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年前小S戴牙套矯正牙齒成功,搖身一變成大美女,

不知是不是從那時候開始好像我身邊的人也都開始在戴牙套,

我的專科時的死黨同學紛紛開始整修門面

其中一個同學也是有暴牙問題,另外有兩個人的大門牙中間都開個洞

在面相學的說法裡,稱這樣為露財之相,據她們說是為了留財也開始戴牙套

感覺大家都在矯正牙齒…,我也想去矯正牙齒。

這幾年才認識我的人可能不知道,但其實從前我有點小暴牙及有點兔寶寶牙…

我的那兩個大門牙有點太飛出去,而且它們太長。

但當時我的牙醫認為我不必忍耐帶牙套的痛苦,以及等待兩年的矯正時間。還有一生須在夜間帶維持器的不便…

建議我把兩顆大門牙磨小,再做瓷牙套保護起來。新的兩顆瓷牙做的平一點、進去一點、還有短一點就OK了。

我聽了我牙醫聰明的建議。做好了新門牙,暴牙和免寶寶牙確實不見了…

做完了新門牙。咋看之下是有一點美女的fu~,我變成長得有點像港星蔡少芬。蔡少芬是美麗的,但是像蔡少芬的我是奇怪的…我隱約感覺我的上排牙變得過分整齊,而且中間的兩顆大門牙居然和它們左右兩邊的門牙一樣長,人中正中下的兩顆大門牙在比例上應該是要比所有門牙都長的才對,那麼我的新門牙就是做的太短了,我只是不要像兔寶寶那麼長就好,現在到好了,矯枉過正太短了,倒致整個嘴型沒有立體感。 但在當時因為解決了暴牙問題又不必和別人一樣循規蹈矩的帶兩年牙套。貪小便宜的心裡造成自我⋯⋯催眠;吿訴自己新門牙安裝的很成功。但之後的我變得很不上相,拍照必不能露齒,這幾年我一直覺得怪怪的,但又不知問題出在那裡!?直到有一天我在一個綜藝節目上看到主持人訪問各個來賓最𣎴滿意自己身上那一個部位?其中一位說:希望自己的門牙長一點•••我才頓悟,就是這個,我要我的門牙長一點,就算有點小暴牙,也無所謂。

找到這個可能造成我看我自己不順眼的原因,我這次不敢大意,我找出我有露出牙齒笑的照片,一張張用photoshop把我的門牙拉長一點,模擬我門牙變長的樣子。我覺得這樣照片上的微笑好看多了,但我已經不太相信我自己的判斷能力,我還請老公講評,原照片和用photoshop拉長的門牙的照片,那一張好看。好公說:長的好看。我的天!果真如此,那麼我之前搞這麼多事在我的門牙上…我真的沒事找事啊。我突然想起我老公永遠的偶像 王祖賢,她是有點小暴牙及兔寶寶牙的…。老公常說有點暴牙滿可愛的。這更加堅定我換牙的決心。我感謝我兩個兒子,他們上次去吳牙醫那看了,說不痛。今天就去吳牙醫那把舊門牙換了吧! 和吳醫牙說明了來龍去脈以及我的要求,開始換牙:上麻藥、拆舊瓷牙、取模完畢… 說完全不痛是騙人的…不過吳醫牙的技術真的沒話說。我並沒有太痛苦。約一星期後新的瓷牙才會做好,今日先做個臨時假牙套的給我遮醜。裝上臨時假門牙。一看,我變成以前的模樣了。我變得很自然耶~ 又可以露齒大笑,

所以來張自拍囉。

 臨時大門牙

下面再附上對照組  一張之前像蔡少芬半平短門牙照片

之前的平短門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