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有很多粗壯的人妖
這裡有些人妖選擇的工作是:
穿的很清涼,在路上站壁
在賣…

今天帶兒子們去吃飯
坐在爸爸的大車上
我看到兩個妖嬌的…阿娜多姿走在大街上
我比比那兩個人,問兒子,知不知她們是男生
兒子說是GAY嗎?


我說不是
雖然答錯可是我很驚呀八歲的兒子知道什麼是GAY哦~!
我問兒子:那你知道什麼是GAY嗎?
兒子馬上說知道!
那是什麼?
兒子說:是 男生跟男生…(我兒子停了一下)
說... 結婚
我說你答對了
可是GAY不是人妖
我告訴兒子:
他們是很可憐的人…
他們是男生,但是不喜歡自己是男生
我怕兒子聽不懂,我問了兒子:你喜歡自己是男生嗎
兒子說:喜歡
嗯! 可是有男生生出來就覺得弄錯了,
覺得他們應該是女生,作男生讓他們覺得很痛苦
他們叫醫生把小鳥割掉… 因為女生沒有小鳥
兒子:那很痛耶
我說對呀
因為他們覺得有小鳥更痛苦
而且他們還做女生的胸部
兒子好奇問說那怎麼做的
我說塞東西進去就大了
我兒子點點頭感覺到不可思議

最後我問兒子:那我們看到人妖,可以笑他們嗎?
我兒子說: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