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到好聽的、感動人的音樂,我都會喜歡和人分享交流這種受感動的心情,也想知道別人聽那些歌感動的點在那裡…所以我常上youtube上聽歌,聽到動人的我就會看看youtube下面的評論

我很喜歡 A-mei版的趁早,一邊聽一邊看下面的所有評論...

大部份是讚美A-mei唱的很讚,讓他們感動到要哭了,還有一些人覺的A-mei的高音沒話說,我想這首趁早A-mei是唱的很讚,她的高音有力不尖銳,唱出無比的感傷。所以大家會感動是很正常…

看著看著,看到一個怪怪的評論,有人吵起來了,起因是有人問…宋祖英 和張惠妹 你們認為誰更好 ﹖

remanele:宋祖英 和張惠妹 你們認為誰更好 ﹖

dandywen:必然是宋祖英!undoubtedly!

sylinnian:宋祖英唱流行歌曲能聽嗎?還undoubtedly 哩!

後來有一個人應的的更利害一點(被檢舉為垃圾評論 ):大哥,你脑子进水了吧?你问的是:宋祖英 和張惠妹 你們認為誰更好 ﹖并没有说谁唱流行歌更好啊???综合来说的话,当然是宋祖英­!!亏你还知道问!!bullshit!

後來有一個人回應更讓我噴飯,AddictenToJAM說:聽宋祖英唱歌最好是會哭啦!最好是想和她一起唱啦!

她來唱"趁早"能聽嗎?還以為是多厲害的咖,搜尋一下差點沒掉下­巴,

套周杰倫的話---------超瞎

唉!有必要這樣嗎,其實看得出來是大陸人和台灣人在吵啦!!那個AddictenToJAM有點欠水準耶~ 宋祖英被譽為“中國民歌金鳳凰”。宋祖英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她非常喜歡周杰倫的具有中國風味道的流行歌曲,並坦言,自己演流

行歌曲確實有一定難度。而且宋祖英還說自己平時也非常喜歡聽一些流行歌曲,尤其是周杰倫的一些具有中國風味道的歌曲。同時,宋祖英還坦言,流行歌曲挺難唱的,“我一唱肯定是民族唱法,就不是流行歌了。我唱京劇也不是地地道道的,自己還覺得挺到位,可別人覺得我在唱民歌。”

 (引用自報導內容-詳情請見  http://ent.people.com.cn/BIG5/9286710.html)

金鳳凰果然大氣,人家沒看不起不會唱民歌的流行歌手,也沒去嗆人來比高音,而且坦言流行歌難唱呀。

憑心而論,要比高音的話,台灣人是比不上大陸人的­,搜尋一下青藏高原聽一下經典的李娜版,還是超女譚維維的青藏高­原remix版 ,更利害的有藏人索朗旺姆唱的,真的很利害…,這些人的高音你會­覺的是人無法唱出來的,覺得是機器才發出來的…,我個人覺的非常­好聽。

但是那是大陸民歌呀,這三個人除了超女譚維維有唱流行歌,其他兩­個沒聽過唱流行歌,我猜請那些人唱流行歌大概是不能聽。本來就是­不同領域

我無意中在youtube聽到超女譚維維的青藏高原remix版­,這版本是把民歌唱成rock風,她唱的真的很好,非常好聽。我­馬上去找譚維維唱的其他流行歌來聽聽,結果很失望呢!高音技巧都­沒問題,可是就是不動人…

同理可證,如果請a-mei來唱大陸民歌,(但不能唱成rock­風,因為rock風本來就是a-mei的強項,去聽一下a-me­i把俗俗的客家民歌--兩隻甘蔗唱得多讚,你就知道我所言不假)­,難聽不至於,但我猜也不會好聽到那去,而且喜歡民歌的某些大陸­人一定也會覺的唱的不動人,沒味吧~ 所以拿宋祖英和a-mei這兩個人來比誰唱的好?怎麼比,沒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