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我覺得我一定要做這個動作

我一定要抱抱媽媽來表達我真的很愛我的媽媽

結果我真的抱了抱媽媽,睡覺前我在FACEBOOK上分享:

昨天的母親節我好幸運,我的媽媽特別從烏啦圭來看我

我不但抱抱可愛的媽媽,而且一邊頭倒在她厚實的肩膀撒嬌…

真的太幸福囉~ 明年我要試試看 親親她的頭!

結果我在FACEBOOK分享完 我突然覺得可以抱媽媽的我好幸福,

而且我為什麼要明年的母親節才親她頭

我要現在就更幸福,所以我明天就要來親,

結果我真的隔天就來親

我和媽媽說:「媽媽~我昨天沒有親妳的頭,我現在要親你的頭。」

看媽媽臉上的表情好像是有點害羞又有些得意,也可能太高興,

複雜的情緒導致她的肢體運用控制失調

我看媽媽臉上帶著怪笑,輕微的搖頭晃腦再突然用力的點頭

用蔡媽媽特色的,一貫中氣十足的嗓音很說:「好!」

媽媽爽快答應,我也就不客氣給她大力親下去~

啾~啾~

親完,我覺得我媽也覺得很幸福哩!

 

P.S. 雖然很幸福,但是還是要小抱怨一下…

媽媽每日自己必做的造型!!

媽媽喜歡梳很乾淨的慈濟人師姐頭,

用了很多的髮膠,看起來光亮有精神

可是親起來~~~ 硬 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